糕糕我呀快西捏

叶修的已婚老婆

[全职的童话时间]话痨的睡美人(黄叶)

*新手OOC预警

*垃圾文笔预警

*沙雕系列

*all叶汤里的黄叶

*不会打tag,占致歉




很久以前,一个黄头发的小王子诞生了。国王喻文州很开心的邀请了叶修仙女……好吧,还有其他十一个仙女来参加他的生日宴会。但是,王杰希仙女因为没有被喻文州国王邀请,他很生气。


在黄少天的生日宴会上,张新杰仙女刚送完祝福,王杰希就骑着扫把灭绝星尘出现了:“为了惩罚你们蓝雨不邀请我的行为,我诅咒他,等他十八岁的时候就会因为说太多话缺氧死去!”


还好,肖时钦仙女的祝福还没给,说:“除非给我三万金币不然我不祝福虽然我不能直接解除这个邪恶的咒语,但是我可以改成要得到他心爱的人的吻就可以解除诅咒。”


黄少天长得越大,说的话就越来越多。为了避免让他缺氧,喻文州限制黄少天讲话的次数,时间就在黄少天每天都找人说话的时候过去了。


等黄少天十八岁生日这天,全国都在为他的生日庆典忙碌。可他自己却觉得没意思,因为没有人愿意和他讲话,特别是在这一天,从早上开始所有人都告诉他:今天不能讲话!


他十分不开心的到处乱晃,一不小心的来到了一个奇怪的房间,他看到叶修在房间里,高兴的走过去:“老叶!你怎么在这里?对了对了,我跟你说,今天早上我一睁眼就看到小卢凑过来的大脸,要不是我反应快,我的初吻不保了!我刚想问他怎么了,他居然敢拿袜子堵住我的嘴跟我说今天不能讲话!今天明明是我生日,为什么不让我讲话啊!而且虽然是新袜子,但是他太过分,居然拿袜子!他还说是队长批准的,怎么可能!队长对我这么好,怎么可能让他拿袜子!不过,自从我和你玩的好之后,队长就对我怪怪的,难道他看出来我喜……” 


其实,这个叶修正是王杰希仙女变的,就是为了诱导黄少天讲话。一天都憋着没有说话的黄少天一下子说了这么多话。


他,

真的缺氧了。


咒语灵验。黄少天一下子就倒在地上。整个王国也同他一起进入了梦乡。


等叶修仙女来到,时间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他在黄少天生日前天晚上被王杰希坑的喝下浓度很高的酒,一下子就醉倒了,睡到现在醒过来,他甚至来不及给自己配醒酒的药,急匆匆的赶到王国。不过,他很快找到了沉睡的黄少天,为什么呢。


因为黄少天对王杰希的怨气太大了,在睡梦里还在说梦话诅咒王杰希:“……你这个该死的王杰希,居然敢变成老叶骗我!臭不要脸的,我看你就是嫉妒我和老叶关系好,你这个对老叶心怀不轨的大小眼,带着一堆拖油瓶还想和我争老叶……”


生活不易,修修叹气。


叶修无奈的凑过去,吻了一下黄少天的脸。黄少天醒了,还没睁眼就拉住叶修:“老叶,你亲错地方了,你不会吗?我教你啊。” 

(省略几百字)


醒来啦,整个王国都醒来啦!


大家把给黄少天准备的生日庆典改成庆祝王国的新生,所有人都忽视了黄少天嚷嚷的:“为什么不是我和老叶的婚礼!童话不是这样的!明明是我和老叶婚礼,我和老叶的婚礼啊!喂!队长!别不理我啊!老叶!你也不理我!小卢,谁把你带坏的!是不是微草那边的哪谁!我都叫你不要和微草的人玩了……”


除了喻文州笑眯眯的要求厨师把黄少天的伙食改成秋葵家庭套餐。


有了爱的滋润,黄少天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说太多话而缺氧了呢。为蓝雨人民的耳朵点蜡。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