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糕我呀快西捏

叶修的已婚老婆

[全职的童话时间]神奇豆子(小事情主场)

*新手OOC预警

*垃圾文笔预警

*沙雕系列

*不会打tag,占致歉

*这篇老叶没有出来……all叶汤底(暗示一下)

*莫名其妙越写越长,罗里吧嗦的一堆



肖时钦生活在一个贫穷的小村子上,有一天他捡到两个豆子,他好奇的将其中一个种在后院,就没有管它了。


第二天他被戴妍琦吵醒了,他出去就惊奇的发现豆子长成了一直长上到天空的豆苗,肖时钦拦下想要自己冲上去的戴妍琦,决定自己爬上豆苗去探探情况。肖时钦爬到豆苗的尽头,他发现云端上有座城堡城堡。


这是被一个巨人统治着一个巨大的城堡,他像只小老鼠一样偷偷溜进去看到巨人拥有一只鸡,旁边还有一个穿着简单的淡黄色连衣裙、脚踝还被链条栓着的小姑娘,在小姑娘所弹奏竖琴的美妙音乐中,鸡生下了一枚金蛋。


肖时钦悄悄的爬下去。把自己所看到的情况告诉给小伙伴们,小伙伴们惊叹,戴妍琦小声的说:“要是我们也能拥有一直这样的鸡就好了。”


肖时钦听到后,看着小伙伴们因为没有摄入足够的营养而泛黄消瘦的脸,思索了一会:“或许,我们能把那只下金蛋的母鸡偷下来。”戴妍琦第一个举手:“我支持队长的决定!”有了小戴的带头,其他小伙伴也纷纷表示同意。


肖时钦说:“我们先将这个豆苗砍断,然后在远一点的地方种下另外一颗豆子。明天我上去,你们在下面准备着,等我把那只会下金蛋的鸡偷下来之后,你们立刻把这个豆苗砍断!”小伙伴开心的把这颗巨大的豆苗砍断,肖时钦却发现了问题。

因为豆苗太大了,小伙伴们要砍很久才能把它砍断,要是明天被巨人发现了……


肖时钦让小伙伴们去远一点的地方种豆子,自己回去准备明天需要用的东西。肖时钦做了一个背在背上的笼子,一双能快速爬下来的鞋子和防滑的手套,还有能快速砍断豆苗的机器。


肖时钦做东西可厉害了,他们大部分收入都是靠卖肖时钦做的东西,但是肖时钦所需要的材料也是一笔巨大的开销,所以他们并没有什么盈利,才过的如此拮据。


等第二天,肖时钦交代他们怎么使用这个机器,就背上笼子、穿好鞋子、戴好手套开始往上面爬了。“队长,要小心啊!”看着队员有些担忧的脸,肖时钦笑了笑:“放心吧!”


肖时钦爬上去后,趁着巨人不注意躲在巨人的床下面,偷偷看着巨人,等巨人开始睡午觉,发出巨大的鼾声之后,肖时钦才小心翼翼的爬出来。


他将鸡放进笼子里,鸡突然开口:“小子,我昨天就注意到你了。你是不是要把我偷出去?”肖时钦吓了一大跳,鸡继续说:“别怕,那家伙睡着了雷打不动的。你把我偷出去想干什么?我告诉你,如果你是为了金蛋的话就别想了。”


肖时钦忍不住问:“为什么?我昨天明明看见你下了蛋。”鸡嘲笑道:“下金蛋,除了需要我这种天赋异禀的鸡,还需要旁边那个小姑娘的竖琴。”


肖时钦忍不住看向旁边那个小姑娘,小姑娘看着他羞涩的一笑。肖时钦转了转自己的手表表盘,笑着开口:“好吧。那请问,你能把这个竖琴给我吗?”


因为住在贫民区,到处都是危险的人,肖时钦不得不保护自己和小伙伴,他的手表表盘下面是几枚毒针,转动表盘是将发身寸口对准敌人,再按下旁边的按钮毒针就会发身寸出去。


“哎哎哎,你这小伙子怎么回事啊。这个琴只有这个女孩弹才能用的,你只能把我们一起带出去,不然没有用的。”那只鸡有些急了。


“这样啊……”肖时钦神色一冷,却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你最好快点想清楚,再过一下这个大家伙就要醒了。”


肖时钦对着小姑娘微微一笑:“对不起,刚刚是我冒犯了。我帮你开锁,请你不要乱动。”说完,他摘下眼镜,拔出伪装成眼镜腿的小小一字螺丝刀,另外一只是十字螺丝刀。


他用螺丝刀把这个锁拆了,他把鸡和竖琴关在一起,领着小姑娘到豆苗那。他把手套和鞋子给了小姑娘:“戴上这个吧,防滑,我的鞋子对你来说可能有点大了,你将就一下吧。”等小姑娘把东西穿好,他让小姑娘先下去。


等他们爬到一半的时候,上面传来好大一声怒吼:“可恶的小偷!”肖时钦急忙大喊让小伙伴立刻把豆苗砍断,然后,他将笼子背到前面,他背着小姑娘往跳下,他按住自己的帽子一个降落伞展开了。不过这个降落伞是单人用的,加上小姑娘的重量,有些勉强。但是好歹是有惊无险。


等肖时钦不太完美的降落之后,小伙伴急轰轰的冲过来:“队长你没事吧?” 肖时钦把降落伞解开:“没事。”肖时钦急忙指挥他们:“快!收拾一下,我们快走。”大家立刻执行肖时钦的指令,迅速收拾东西离开这里。


回到家里,大家才看着肖时钦从上面带下来的小姑娘,戴妍琦好奇的问:“队长,这位是?”


“谢谢你。”小姑娘开口,“不好意思,其实,阿金刚刚骗了你……”肖时钦没有意外的样子,镇定的将笼子放下来:“我知道。”


看着小姑娘有点惊讶的样子,戴妍琦笑眯眯凑过来:“你不会以为你们能瞒过我们队长吧?我跟你说,我们队长可聪明了!”小姑娘苦涩一笑,说:“你们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楚云秀。其实我是烟雨国的公主,那个巨人不知道从哪里得知我国的国宝——劫风琴的琴声能让鸡下金蛋,然后那个巨人抢了琴,还把我抓上去给阿金弹琴……”


“哇……”戴妍琦打开笼子拿出那个神气的竖琴,抬头看着肖时钦,有些犹豫没有讲话,方学才皱着眉走过来:“队长,这……”


楚云秀准备说什么的时候。肖时钦无奈的揉揉戴妍琦的头发:“楚……楚小姐,既然我救了你们,你付我一枚金蛋就可以了。”楚云秀有些吃惊的看着他:“这也……太谢谢你了。”


肖时钦摇摇头:“这没什么,多亏我捡到了那些豆子。你付我一枚金蛋,也算我赚了。”楚云秀也没在说什么了。


没一会,两个女孩子就关系就突飞猛进了,“云秀姐!你看。”戴妍琦骄傲的向楚云秀展示了肖时钦的作品。


方学才他们没有出过村,然后他们不知道肖时钦的作品到底有多少价值。但是,楚云秀能看出来,而且这个……她看了一眼不起眼的标记。


晚上,楚云秀看着残破的房子,再看了一下戴上护目镜正在工作的肖时钦,犹豫了一下,开口:“请问,你为什么不带他们离开这里?”肖时钦苦笑了一下:“你也看到,我们很穷的,在这都是勉强过日子,还能去……”


“可是,你们即将拥有一枚金蛋。明天,阿金就能再下一次蛋了。”楚云秀打断了他的话,“今天我听小戴说了。你的那些作品根本可能只值那样的价格,你自己应该也是知道的。” 她站起来向外面走去:“我去睡觉了,晚安。如果,我是提了不方便的事,对不起。”


肖时钦看着被楚云秀关上的门,有些出神,过了一会,有些复杂的从柜子里拿出一本书,翻开来里面夹着一张照片:“唉……你怎么还不来找我……”


第二天,肖时钦吃完早餐,擦了擦嘴:“大家收拾一下吧,我们明天离开这里。”大家吃惊的看着肖时钦,动作都停下来了,显得有些滑稽,肖时钦忍不住笑了:“怎么?你们不愿意走吗?”


“不不不!队长!我们这就收拾!”他们连饭都顾不上吃了。


楚云秀要回烟雨,而肖时钦他们定了去雷霆,楚云秀和他们一起走了一段路就分开了。


到了雷霆,小伙伴才知道之前肖时钦的那些东西到底算是什么样的贱卖了。


而且,自己的队长居然是个王子!


他们看了一下自己队长,顿时有点幻灭呢。




(ps,感觉巨ooc了,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卑微极了。

顺便有大佬玩光遇嘛(bushi)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