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糕我呀快西捏

叶修的已婚老婆

[全职的童话时间]漂亮的小红帽(轮回叶)

*新手OOC预警

*垃圾文笔预警

*沙雕系列

*不会打tag,占致歉




从前有个漂亮的小男孩,漂亮到什么程度呢?就是谁见了都喜欢他。


一天,方明华对周泽楷说:“来,队长,这里有一些蛋糕和一瓶葡萄酒,快给江副队送去。他生病了,身子很虚弱,吃了这些就会好一些的。趁着现在天还没有黑,赶紧动身吧。”


“好。”周泽楷点点头,提着篮子就出门了。


江波涛住在村子外面的森林里,离周泽楷家有很长一段路。周泽楷刚走进森林就碰到了正好出来散步的叶修。叶修是这片有名的仙女恶霸,别看他长得好看,他背地里还会抢孙翔小朋友的棒棒糖!虽然后面叶修又给孙翔递过六个核桃,但是孙翔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不过,周泽楷不知道叶修是坏家伙。


“下午好啊,小周。”叶修说。


“前辈,好。”周泽楷被叶修的外表所迷惑了!他飘起了小花,回应道。


“小周,这是要到哪里去?”叶修却没有被周泽楷的美颜所吸引。


“江病了。”


“那你这篮子里面都有什么啊?”


“蛋糕和葡萄酒。”


“行吧,那你快去吧,别让小江等急了。”


周泽楷考虑了一下:前辈vs江。 


前辈胜。


周泽楷想到他之前偶然发现的一个花田: “前辈陪我,花。”


“嗯?花?你是想给小江带花?”叶修有点惊讶,“行啊,你想去哪采?”


“行啊小周,也亏你能找到这。”叶修看着这锦花绣草的。他们一边采花一边走,一直走到了林子深处。然后,周泽楷突然把叶修按在地上什么了什么。


周泽楷虽然还想和叶修一起待久一点,但是天色渐暗,他们只能尽快赶到江波涛家里。


他们到了江波涛家门口,周泽楷上去敲了敲门,里面人问:“是谁?”


“我。”周泽楷回答。


叶修揉揉了自己腰上的肉,喊道:“小江,我们来看看你。”


江波涛听到叶修的声音,坚强的爬起来给他们开门,有些惊喜的看着门外的叶修:“叶神,你怎么也来了?来来来,快进来。”


“我在路上遇到小周了,听说你生病了,来看看你。”叶修也不见外,直接进去了。


他们吃了一些蛋糕,然后喝了点酒。叶修醉了,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晚上。


经过一晚上的运动,早上江波涛的病就好了。


孙翔一大早就来到江波涛家里,他在外面敲门:“江波涛,你好点了没啊?”


大早上被吵醒了,江波涛起身穿了条裤子就去给孙翔开门了,无奈的问道:“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我怕你自己病死在这,没人照顾你啊!”孙翔毫不客气的越过江波涛走进去了,却看到叶修和周泽楷在穿衣服,他震惊了:“叶修!周泽楷!你们怎么在这?”


周泽楷看了孙翔一眼,点点头就算打招呼了。


“怎么?还不给我来?再说了,要不是我来了,怎么能遇到翔哥呢?”叶修一边穿衣服一边调戏孙翔。


然后,害羞的翔哥把叶修收♂拾了一顿。



(ps,童话都是这么结尾的(信誓旦旦)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